糯糯星麻鼠

全网手速最慢咕咕王

感谢关注(。・ω・。)ノ♡啾

【Danack】Aftertaste

  首先来一发群宣,DJ only:571810026

  入群这么久了我才交作业真是让人羞愧难当[。]因为懒,所以我把群内的四题作业写成了一篇,顺序分别为 迷宫、亲吻、睡着的猫和他、哭泣时覆上眼的手。把四题写成一题感觉写的好粗略,跟个文章梗概一样....

  欢迎评论。欢迎提建议。

  祝食用愉快。

  “Okay,Daniel,开战吧!”Lula强势地把Daniel挤向沙发的另一边,将手里抓着的一张纸啪嗒一声按到茶几上。
    Daniel挑了挑眉,“如果你将其称为对你的挑战。”
    “闭上你扫兴的嘴。”Lula抓起纸放在Daniel眼前来回晃动,“这是一个很特别的迷宫。”
    没有入口,也没有出口,是一个完全封闭的迷宫。
    Daniel朝Lula露出了“你很有想法,但我拒绝”的微笑,嘴里的拒绝尚未道出口,眼前的纸就被拿走了。
    “特别的迷宫?哇喔。”Jack全神贯注地盯了纸上的迷宫几秒,然后一脸灿烂坐到隔壁沙发上盘起腿,“这是要怎么玩?”
    “你看,这里有很多个路口,仅有一个既是入口也是出口,选到那一个路口的人获胜。”
    Jack把右手手肘枕在大腿上托着腮朝Lula点点头,笑道,“这真的很特别。”
    Daniel看着饶有兴趣的Jack,轻笑了一声。
    太可爱了。怎么会有人把可爱表露得如此恰如其分。
    “我觉得.....应该选这个。”Jack歪着头思考了片刻,将迷宫递到Daniel眼前,指向纸上的左上一角。
    Daniel蹙着眉,自认为答案必定不会如此明显,Jack选择的是一条死路,“事实上我对自己的观察能力深信不疑。”Daniel接过Lula手里的笔,选择了一个位于右边中下方的路口。
    “Daniel,你真是个混蛋。”Lula用尖锐的语气嘲讽道,她心疼地看了一眼泄气的Jack,“那么我选Jacky这个路口。”
      Daniel只给了她一个冷笑。

   事实上,Lula赢了。
   Lula的笔已经指到了出发点,而Daniel仍在谨慎地计算着每个岔口的可能性。
    “Well,控制狂先生,I win.”Lula看起来相当的兴高采烈,她冲向Jack并给予他一个结实的拥抱,“小甜心你真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Daniel冷眼看向被夸得脸颊红粉扑扑的Jack,淡漠地将笔轻扔到桌面上,“什么惩罚?”
   “事实上Lula在之前就把惩罚这一项权利交给了我。”一直躺在另一张沙发上看书的Merritt将书放到茶几上,朝Daniel露出了深不可测的微笑。
    “我想我之前没有答应这条款项。”Daniel看了眼把手搭在Jack肩上的Lula,一脸怒意地看向Merritt。
    “嘿,放轻松。”Merritt一脸无辜地举起双手,“听着,这再人性化不过了。我给你二选一。给予Jack一个亲吻,或者,让我催眠。”
    “What?!”两道不满的声音应声而起。
    Lula仰天长啸道,“为什么输的不是我!!”
   “Merritt!”Jack表示受伤地用puppy eyes看着Merritt,“你把我归为惩罚?”
     事实上,亲爱的Jacky,你该为你将得到一个克制的吻而担忧。
    “无论这个选择题有多少个选项,我都不会选择被你催眠。”Daniel看起来相当的从容淡定,他看向Jack,“如果Jack不排斥,也不是不可完成的。”
    Jack被Daniel突如其来的注视剥夺了身边的所有空气。Daniel深邃的眼神让他有些缺氧,Jack呆滞地看了眼Lula,再向Merritt抛了个怨念的眼神,最终轻轻地点了点头。
    Daniel看起来对这个答案还算满意,他轻笑着走向Jack,并拍掉了Lula仍在Jack肩上的手。
    Daniel扬起手轻抚上Jack的后颈,指尖与肌肤间温热的摩挲让Jack的耳尖迅速染上了一抹红晕。
    “Jack”
    羞得止不住想将脸埋到地上的Jack闻声抬起头。
    “你真是我的迷宫。”
    而我心甘情愿迷失于此。
    被自己的偶像突如其来的情话惊到还来不及原地爆炸的Jack被眼前逐渐放大的Daniel吓得紧闭上了双眼。
    Daniel像是安抚一只受惊的小猫一般轻快地轻啄了一下Jack的嘴角,在双唇分离的小小间隙里,Daniel嘴角勾起了不易察觉的笑,有些心满意足地覆上了Jack紧张得在颤抖的温热的唇。
    Jack感觉心在被Daniel温柔而绅士的吻逐渐融化成不可名状的甜丝,那种春蚕嚼桑的酥麻从唇上一路攻陷过来,让Jack对控制狂先生的控制贪恋地无可救药。所以当Daniel克制而又恰如其分地开始轻咬Jack的唇,并将置于后颈的手抚上Jack的脸颊想要加深这个吻时,Jack没有一丝这只是个惩罚的念头。
    “Well,Daniel,当你试图将舌头伸进Jack的嘴里时,你将感觉身体身体很轻盈,将进入无止的放松,3,2,1。”这绝对是Merritt这辈子用过最快的语速,而伴随着他的一个响指,Daniel失去重心地倒在Jack的肩上。
    “What the hell, Merritt。”Jack慌乱地扶住Daniel的身体,不可置信地看着催眠师,“你说过的,二选一!”
    Lula朝Jack眨眨眼,“那是Merritt布置的惩罚,而这是我布置的。”
    Jack无言以对地瞪着正望着自己露出微笑的两个人,“如果是让他醒来就对我告白的话,大可不必干这种傻事。”
    “哦我傻兮兮的Jacky,他在吻你前说的肉麻情话我可是听见了。”Lula一脸受不了地反复揉搓着自己的脸,“如果此时你还认为你谈的是一场单向的暗恋的话,我会让Merritt催眠Daniel把你给忘掉。”
    “Lula,别欺负他了。你看你这么一说小Jacky都要哭了。”Merritt走向Jack,“你放心,这次我玩点好玩的。”

    Daniel从四骑士合租公寓的沙发上起来时已经接近余有残阳的午后,该死的宿醉让控制狂先生为这失去控制的一夜而狂躁不已。
    他喝了很多酒。他居然和Lula玩打赌这种低趣味的博弈。他吻了Jack。
    他吻了Jack。
    那个吻的记忆并不完整,但有Jack如羽扇般轻颤的睫毛,有Jack被他吻得变得急促紊乱的呼吸声,有Jack温润甜蜜的嘴唇。
    Damn it.Daniel不得不承认他一点也不讨厌这种失控。
    Daniel喜欢一切恰如其分的东西是人尽皆知的。
    方块7,Daniel希望在每次切牌中都能看到它处于精确而固定的角度位置,每张牌都是如此。
    身边的人,Daniel希望他们能做着他能掌控到的一切事情,每个人都是如此。
    但当面对Jack,一切无可挑剔的恰如其分都比不过一次小小的失控。甚至Daniel在心底渴望着更多的失控。
    Daniel认为自己需要与Jack谈一谈。
    但Jack不在,Lula和Merritt也不在。
    而当Daniel企图离开沙发时,他的双脚触到了一团温热而柔软的生物。
    那团生物显然和Daniel一样受到了惊吓,低嚎了一声随即跳到了茶几上。
    一只猫。一只布偶猫。一只奶白色的布偶猫。
    “哪来的猫?”Daniel盯着正在与自己对视的布偶猫,叹了一口气决定将这一切归罪于该死的宿醉。
    “好吧,不管你是从哪来的,我希望你可以离开了。如果你需要帮忙的话我可以帮你开门。Okay?”Daniel挑了挑眉,“Deal,bro.”
    但当Daniel起身去打开门时,茶几上的猫已经不知所踪。Daniel头疼地按揉着太阳穴,自我催眠道它会从窗户离开。
    所以当Daniel正在刷牙时,咬着红心J的猫反复蹭着他的脚腕令他几乎大发雷霆。
    “我认为你该走了,bro.你可以去任何一个地方,但不是这里。”
   但猫并没有走的意思,它努力地将嘴里的纸牌蹭向Daniel并不停地发出呜咽。
    Daniel擦掉了嘴角的泡沫,蹲下身去取过那张红心J。
    是Jack用的红色君王。
    “......Jack?”蜜糖色的瞳孔配上委屈的眼神,经历了一夜宿醉的Daniel作出了一个极为大胆的推测。
    听到布偶猫更大声的呜咽以及变得湿漉漉的眼睛更加印证了Daniel大胆的猜测,“天啊,是Lula让你变成猫了吗?”
    听到Daniel确定了自己的身份,Jack蹭进Daniel的怀里,仰着头一边呜咽一边用脸去蹭Daniel的手臂。
    “Hey,Jack,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你知道Lula去哪了吗?”Daniel好脾气地伸手抚着Jack后背柔软的毛发。
    “Well,你不知道。所以我们只能等她回来了。”Daniel轻轻拍了几下舒坦得快要瘫在自己身上的Jack,“你需要吃些什么吗?正巧我需要吃一顿名为午餐的晚餐。”
    Jack慵懒地哼了一声表明态度,并紧贴着Daniel的手背似乎在问求更多的抚摸。
    Daniel轻叹了一声,认命地抱起Jack放到沙发上,并从冰箱里取出了Jack平时喝的牛奶,在放入微波炉加热后确保它的温度与体温持平后才放心地倒入盘子里放到Jack面前。
    “喝完你可以做任何的事,但你得确保你自己是安全的。”
    Jack低着头轻哼了一声当做回应,然后专注地舔舐着盘子里的牛奶。
    Daniel满意地朝Jack点点头,并从冰箱中取出一个三明治坐在餐桌前一边处理天眼发过来的文件一边解决自己的饥饱问题。
    “Hey,饱了?”Daniel看着跳上餐桌将两只前爪搭在他的左臂上的Jack问道。
    Jack再次回应了一声轻哼,用前爪拍打了几下Daniel的手臂,再将头蹭上去,双眼一闭就开始打呼。
    是的,Jack每天需要12小时的睡眠。变成猫的Jack当然也需要。可以,这很Jack。
   但变成猫的Jack格外的粘人。好比现在,左臂不敢动弹的Daniel轻笑了一声,起码他自己甘之如饴。
   眼前这只昏睡的猫,是昨夜自己吻过的人。Daniel小心翼翼地凑上前,对着Jack的鼻尖印了一个吻。然而一阵倦意莫名的铺天盖地而来,Daniel摸了摸Jack的额头就倒在了左臂上进入了酣睡状态。

 

  “当我数到1时,你会醒来,并向Jack告白。”Merritt看了一眼Jack,一脸“别说我不帮你”的操碎心模样。
    “Merritt,no!!”
    “3,2,1。”
    他不想要Daniel是在被控制的情况下对他说任何的甜言蜜语,这会显得他的单恋是如此的可悲。
    “Wait,Daniel?Daniel?”倒数过后的Daniel没有任何动静,依然像是沉浸在恬静的睡眠中。Merritt打了几个响指,又尝试着再次倒数,Daniel仍然没有起来。
    “发生了什么?”Jack从Merritt焦灼的神情中感觉到了异常,“为什么Daniel没有醒来?”
    Merritt心虚地看了Jack一眼,然后无助地看向Lula,“我不清楚。我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什么意思?”Jack凑到Daniel身边摇了摇他的胳膊,“他.....还会醒来吗?”
    “Merritt,会不会是你刚才发的指令有问题?进入无止的放松什么的?”Lula冲上前抓住Daniel的肩膀狠狠地摇了几下,“怎么办?Jacky你要和睡着的Daniel谈恋爱吗?”
    “所以Daniel会无止和Jack一起睡觉?”Merritt抓住了重点笑了出来,“我想这会比他醒来的时候更有趣。”
    “Merritt!!”Jack红着眼眶瞪了一眼Merritt,“可是他要是不醒来,我们的魔术怎么办?骑士团怎么办?天眼怎么办?”
    Jack越想越着急,眼眶愈发滚烫,忍不住开始呜咽。
    “确实。”Jack的眼前突然被两只温热的手覆盖住,从熟悉的体温里Jack甚至能感受到Daniel的心跳,“我要是不醒来,你怎么办?”
   Jack小可爱的确是不禁一撩,光是Daniel的气息在他耳边流转便染红了耳尖,更何况是Daniel难得的软语情话。
    Daniel好笑地看着从脖子开始泛红至脸颊小可爱,然后嘲讽地瞥了Merritt一眼,“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嗯?”
    Merritt朝他翻了个白眼,该死的自大狂,借他的催眠赚到了一个超可爱的Jack猫,现在醒来还赚到了一个超可爱的Jack。最后还怪起他来了,嗯?
    “所以Jack,介意我完成刚才被恶意截断的吻吗?”Daniel用的倒是询问的语气,但是手已经放到了Jack的后颈。
    Jack当然不会拒绝,他永远都没有办法拒绝Daniel。

    其实每个路口的终点都是出发点。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Lula表示,今天自己也是深藏功与名。

  Jack一直以为Daniel是岛,而自己是上不了岸的潮,日升月落潮涨潮汐,拼劲力气也只能将他围绕。
  Daniel一直以为自己如果是岛,那么Jack是酥手捻拨的雾,芳菲温退日昃月满,浓蜜的覆盖也抵不过艳阳的到来。
  而现在Daniel知道,自己不再是沉浮不定的孤岛,而Jack知道,自己不再是无望奋勇的浪潮。
  Jack是Daniel的刚刚好,Daniel是Jack的红心A。
  他们属于彼此。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